四季清风映朝歌之春风送廉”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

“听了‘清风送廉人’的讲解,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哪些事能做,哪些事做了要受处分,心里更清楚了!”淇县水利局总工程师常存俊说。

3月份以来,淇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四季清风映朝歌之春风送廉”活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作为“清风送廉人”,深入所监督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讲“廉”;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工作流程图及风险防控措施,推进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常态化运行,促进“按清单办事、依规范用权”;扎实开展以案促改,精心挑选典型案例作为以案促改的标靶,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组织党员学习警示教育材料,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位“党性体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

截止目前,共开展“春风送廉”专题讲座230场次,教育党员干部5300余人次,在全县营造了“知廉、守廉、敬廉、助廉”的浓厚氛围。(报送|淇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赵旭 上传|孙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