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中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攻坚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

中国发展网讯:3月28日下午,中牟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大会,吹响了创文的冲锋号,号召全县上下鼓足干劲、迅速行动、强力攻坚,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决战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今年成功创成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县城。

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李延中、张书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主持,县委书记潘开名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通报了2018年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并就2019年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直指问题不留情面,任务安排目标清晰。中牟县2019年创文工作分为全面动员、整治攻坚、巩固提升、全面迎检四个阶段进行,设置了责任分包、建立台帐、督促检查、通报处罚的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了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全县上下将以决胜冲刺的姿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全力以赴迎接省、市考评验收。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