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出现役最强三巨头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最近,季后赛打的热火朝天,媒体也忙得不亦乐乎。就在球迷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时,媒体公布了现役最佳的三人组合名单。

美媒评选出现役最强三巨头,大帝三人东部称王 雷霆胜过火箭

排在第一的是勇士三巨头。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已经成为了卫冕冠军的旗帜。只要三人在,一切都有可能。180度无死角,这是三人的优点。能里能外,能抢能投,能防能攻,勇士有此三人,何惧它队。一场比赛,三人场均能砍下76分。不过,三人也有一个缺陷,那就是看天吃饭。改天扔不准了,失去准心了,那么就是勇士的崩塌之日。比扔,没人比得过勇士。

美媒评选出现役最强三巨头,大帝三人东部称王 雷霆胜过火箭

排在第二的是费城76人的三大天王。恩比德有恐怖的爆发力,西蒙斯有惊人的组织能力,巴特勒有高人一等的防守能力。三人站一块,勇士队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在东部,有希望打进总决赛的,费城算是一霸。不过,三人再强,也有命门。恩比德主攻内线,外线为辅,西蒙斯也是靠内线为生,外线处于开发的状态。防守悍将巴特勒攻守兼备,可缺一手外线投篮。往内线凿,这就是76人队的策略。要是碰上一只拼身体的铁血球队,76人就会极其难受。大家都缩在禁区,没有空间突破,就会直接废除三星的威力。

美媒评选出现役最强三巨头,大帝三人东部称王 雷霆胜过火箭

排在第三的是雷霆队。相比于第二组,雷霆队的杀伤力更大。威少上天入地,拿到球,立马开足马力。一旦让威震天跑起来,后面就算有一万匹马,那也只能望而兴叹。威少之外,乔治又是一个扛把子。手感一来,十米开外,照样投进。单骑救主这样的好戏,乔治多次上演过。唯一不足的是亚当斯。亚当斯能防,能顶。庞大的身躯,灵活的脚步,使他挡拆时,如鱼得水。可惜,终结能力有限。大部分的压力都放在了乔治和威少身上。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