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三枪”发威威少空砍三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开拓者“三枪”发威,威少空砍三双,雷霆被旧将打爆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开拓者在主场以104-99击败了雷霆,大比分1-0领先。开拓者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多亏了他们的“三枪”组合,达米安-利拉德30分,CJ-迈克科伦姆24分6个篮板,坎特面对老东家得了20分18个篮板。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得了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保罗-乔治26分10个篮板,亚当斯1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1分。

开拓者“三枪”发威,威少空砍三双,雷霆被旧将打爆

本场比赛的看点也有不少,之前利拉德和维斯布鲁克有过矛盾,而且在常规赛的四次交锋当中,雷霆横扫开拓者、在心理上雷霆还是占优势的。比赛中威少的表现依旧高效,季后赛第九次拿下三双,可是却带不走胜利,这估计也是为什么球迷多觉得威少是在刷数据的原因。

开拓者“三枪”发威,威少空砍三双,雷霆被旧将打爆

不过雷霆输球最大的原因还是乔治表现的不太给力,全场比赛乔治24投8中,三分球15投4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6%,赛前乔治就表示,他的肩膀的伤病还是没有痊愈,四天前甚至抬不起肩膀,但是他会尽量找好节奏,只要可以投中球,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很明显,乔治的肩伤对他还是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还拼到了六犯离场。

开拓者“三枪”发威,威少空砍三双,雷霆被旧将打爆

乔治这边不给力,而开拓者则是出现了X因素,因为努尔基奇的报销,开拓者的内线成了隐患,不过坎特很好的填补了这个漏洞,本场比赛挺身而出,15投8中拿下20分18篮板2封盖,打爆雷霆内线。虽然说坎特在场外一直是一个嘴炮,到处开撕,但如果坎特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对于雷霆将是非常大的麻烦。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