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37秒火箭天才大赚70万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大战爵士的系列赛仍然还在进行中,目前双方打成3比1,下一场比赛将会移师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进行,火箭必须在主场拿下这个系列赛,否则如果真的拖到了第6场甚至抢7,一切皆有可能。

短短37秒,火箭天才大赚70万,保罗送他豪车,有望成德帅奇兵

就在今天火箭新秀加里-克拉克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由于上一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克拉克最终得到了37秒的出场机会,而利用这37秒,克拉克赚了一笔大钱。

去年12月7日,火箭正式宣布和克拉克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当时火箭把克拉克的合同转正,并且用一份三年370万美元的价格留下了他。可以说克拉克是又一个火箭自己培养起来的新秀,当年保罗甚至专门送给他一辆价值60万的豪车作为生日礼物,克拉克也是保罗最看重的小弟之一。当时克拉克的合同中有这样的一条规定,如果本赛季他能够代表火箭出战至少60%以上的比赛,那么他下赛季的合同就将自动转为全部保障,下赛季的合同,总金额是140万美元,克拉克可以拿到所有的钱。

短短37秒,火箭天才大赚70万,保罗送他豪车,有望成德帅奇兵

在此之前,克拉克时间没有达到60%以上,他下赛季的合同只是部分保障,总金额只有70万美元,但现在随着垃圾时间出场,他终于达到了出战60%比赛的标准,下赛季的工资直接翻了一倍,短短37秒的时间就帮克拉克多挣了70万美元。

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是克拉克本赛季代替火箭出场的第53场比赛,这也让他正式达到了出占60%比赛的要求。可以说,爵士把火箭打爆,打出垃圾时间的情况,反而客观上神助攻了克拉克。如果真的跟上一场一样,双方没有垃圾时间的话,克拉克是不可能上场的,也就是爵士领先的太多,德安东尼提前投降认输,克拉克才会得到出场机会。

短短37秒,火箭天才大赚70万,保罗送他豪车,有望成德帅奇兵

但实际上整轮系列赛,克拉克或许有资格得到更多的时间,至少豪斯的时间应该分给克拉克一些。豪斯在整个季后赛中的表现是越来越差了,从第1场得11分再到8分,再到5分,现在只有0分了,豪斯打成这样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也正是因此,他不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哪怕是工资方面豪斯也是一个只拿24万底薪的球员,他的能力就是这样,德帅却一直很器重他。如果能够给保罗小弟克拉克,一点机会的话,德帅或许会收到很不错的回报。在需要防守的时候,得帅也可以上克拉克顶5分钟,常规赛中克拉克也有过单场14分5篮板的表现,所以他需要的只是机会而已,德安东尼如果愿意给他机会,那么他也有能力,对德帅进行回报。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