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

在去年夏天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队对2018-19赛季寄予厚望。但是,在西部联盟中,湖人队并没有取得丝毫的进步,而是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这本应该是洛杉矶湖人队重返季后赛的一年,在连续五个赛季错过了季后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去年七月的到来标志着湖人队终于准备再次参加西部冠军争夺战。然而现在他们已经连续第六个赛季正式被淘汰出季后赛,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湖人队与人们的期望值相差如此之大呢?

再次无缘季后赛,湖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詹姆斯就是答案

第一个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受伤,他赛季中期的意外受伤使得湖人队整个赛季的发展轨迹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湖人当时也能以19胜1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4并且距离榜首仅有3.5个胜场差,但是在圣诞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一个尴尬的滑倒导致勒布朗腹股沟受伤,许多人相信这支年轻的球队足以在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保住西部第四的排名,但他们显然辜负了球迷们的期望。由于勒布朗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缺席了最长的一次,我们面对的严酷现实是他可能不会像我们曾经认识的那样立于不败之地。洛杉矶在他缺席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在西部联盟积分榜上直线下滑。但即使詹姆斯伤愈归来,湖人队也从未走到一起。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