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越多,越接近于中正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1.别和痛苦说快乐,那是一种雪上加霜,别和快乐说痛苦,那是一种海市蜃楼。

2.生而为人,无知是可怕的,不知天高,不知地厚,但更可怕的是一知半解。

3.一个人活着,不代表大众的活法,而大众的活法,不是我今生的所要表达。

4.知道吗?也许他的悲怆痛苦寂寞与落魄,只仅仅是他的平静安详豁达与自乐。

5.世界面前,人如一颗沙砾,光阴面前,人如一声鹤唳,然而人自古七情六欲。

6.其实,你无需证明自己,便已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唯一,只需尊重自己。

7.生命,不存在标榜,不存在模式,不存在对错,不存在贵贱,不存在意义。

8.有一种人,其实早已死了,只剩下一息懦弱,不敢迈脚向前,从而停尸人间。

9.成功的人,感觉生活充满规律与逻辑,失败的人,发现生活纯粹偶然与幸运。

10.读书越多,越接近于中正,思考越多,越远离于偏颇,这样的人生才亮堂。

11.痛苦,会让一个愚笨的人变聪明,会让一个聪明的人变绝望,或者变热忱。

12.一个嘲笑鸡汤,调侃佛性,崇尚奇葩的时代,绝非个性使然,而是堕落成灾。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