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每次来家老公就亲自下厨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我叫刘英。今年30岁了。据说,当一个女人三十岁的时候,她就不能和那些漂亮的年轻女孩相比,因为那时,这个女人已经开始慢慢变老了。在我听过这个评论之后,第一种感觉是嘲笑它,因为我认为一个人的魅力不是由他年轻外表决定的,而是由他的成就和内涵决定的。另外,在我年轻的时候,我非常注重皮肤护理,所以虽然我30岁了,我认为与外面的小女孩相比,我不会输给他们。

但就在不久前,我发现了一件事的真相,完全摧毁了我的信仰。在那之后,我甚至开始觉得自卑,觉得自己像个黄脸婆。我结婚晚,28岁时拿到了结婚证。我和丈夫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俩都不想马上生孩子,所以我们把它放在次要位置。我还有一个女闺蜜。我在工作中认识我闺蜜的。她比我小3岁。她平日是个乐观开朗的女孩。所以我和她成了闺蜜。但我没想到我闺蜜会在我背后做这种事!

我和女闺蜜关系很好,所以结婚后,我经常邀请女闺蜜到我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每次女闺蜜回家,丈夫都会亲自做饭。起初我以为这是我丈夫的盛情款待,以为是这个原因。但后来我注意到其他人来我家,我丈夫也不这么做,所以我逐渐变得怀疑起来。

有一次,我女闺蜜来看我们。那天我胃口不好。我吃的饭不多,所以就吃了几口饭。晚饭后,我觉得把饭扔了很可惜,所以我把剩下的食物喂给了狗,但当我把空碗放进厨房时,我回头看了看我的狗,我的狗像死了一样倒在那儿,吓了我一跳,所以我赶紧过去看看狗的情况,发现它只是睡着了,睡得很香。然后我知道我丈夫在我的碗里放了安眠药。所以那天,我假装睡着了,想看我丈夫在做什么。但没想到啊,我丈夫看我睡着了,就和我女闺蜜在小屋里做了些事情!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我终于知道了,我丈夫和我女朋友不止一次了。我很生气,但我不想打草惊蛇,所以我没有马上出去抓奸夫。现在我很纠结,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是合适的,毕竟,我的女闺蜜和丈夫都是我很亲近的人,我想离婚,也要他们为自己的丑陋行为付出代价,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