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是卑微的暗恋爱情需要真诚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总会有些傻姑娘觉得男人追自己就要专一持久,对方走完九十九步最后一步自己再考虑要不要接受,这都是玛丽苏文看多了,太把自己当回事,得治。 事实上一个心智成熟的男人很少会花费太多精力在一个女人身上,他们接近你也不一定就是真的爱你爱到死去活来,有点好感罢了。他们约你和你聊天也不是非你不可,只不过是基于好感上给彼此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

然而好感这东西是会被消磨的。你们接触的过程中你在观察对方,对方又何尝不是在观察你,前天你挖个鼻屎,昨天你背后说人坏话,今天你穿衣很没品,他们嘴上不说,心里也都清楚的。当然更重要的是,当他们觉得自己付出跟得到的不平衡,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时,也就收手了。也还有其他可能,比如他又遇上了新的比你更有好感的对象,比如你只是他的目标之一而其他目标比你看起来更有戏。有人把这种男人定义为渣男,但在我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违背原则下每个人都有择优的权利,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才算是好人?

而面对好人,你们又喜欢给发卡。所以女人真的挺奇怪的,人家好好对你,你爱搭不理,人家不理你了,你反而好奇。 还是想劝大家一句。如果碰到对你有好感的刚好你也感觉不错,给人家一点反馈,让他知道自己所做的不是无用功,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可以让他走六十步七十步,但起码你也要有所前进。不是喜欢你就应该永远围着你转的,你所谓的矜持,在明眼人看来就是愚蠢。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