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当中夫妻之间差几岁才算合适?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

01.

提及结婚这件事,必然会涉及一点:年龄。

前不久有一位读者跟我说自己被迫分手了,原因是女生比他大五岁,父母是怎么都不同意。男孩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儿子娶了一个大五岁的姑娘丢人,还担心这姑娘生不出孩子,还有就是女人老得快。女孩的父母也怕男孩太幼稚,不值得托付。

如果说在以前,可能夫妻之间女人会大一点的比较多,一般是三岁。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我个人觉得是因为时代背景的不同,那时候女人大一点会比较懂事也懂得管家,会训导自己的男人。

以前的男人看的太宠,相对比较幼稚,不是很有担当,所以会存在一部分男人娶了比自己年龄大的老婆。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更希望一个男人可以成熟一些有担当一些,要能挣钱,同时也得能保护和养自己旳老婆孩子。这样的话,女人是受宠的一方,自然会要求男人要心智成熟,年龄上大一点也会比较好。

娱乐圈就有很多例子: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6岁;冯绍峰比赵丽颖大9岁;郭富城比方媛大21岁;张艺谋和妻子陈婷相差31岁;刘强东比奶茶妹妹大了19岁;高晓松比自己的前妻大了20岁;刘恺威比前妻杨幂也大了12岁。

我们会发现,夫妻之间,现在往往是男人比女人要大一些。这样的话男人更成熟,同时也事业有成,而女人年纪小也会相对年轻貌美。

爱情与年龄与无关,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年龄之间的差距,而拒绝收获一份爱情,那么夫妻之间,差几岁才算合适呢?

其实不管差几岁,如果夫妻之间有这一点,自己就可以偷着乐!采访了几对夫妻,了解他们对婚姻当中夫妻之间差几岁合适问题的答案,虽然不同,但却有共同点。

02.

张女士:后悔找了比自己小的

张女士很会保养,现在40岁了,但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即便有了孩子,但是个人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保持的也很好,当初不少人都青睐她。

张女士其实也很烦恼,因为自己的年龄和外貌实在不相符,所以追她的有不少都是比她小的男孩子。

而在这些男人当中,张女士最爱林先生,从性格到长相都是张女士喜欢的类型,但是,他仍然比张女士小三岁。

结婚这么多年,她开始后悔了,找了一个比自己小的,照顾他,感觉自己像个保姆一样。

其实,不少女人在找了比自己小的男人之后,都会有这种感觉,如果自己家的男人什么家务都不会做,也不愿意帮女人承担分担责任,女人自然觉得两个人不合适。觉得自己后悔。

有着这一方面烦恼的还有王先生,王先生个人条件很好,有车有房,工资也高,年收入百万,自然是招人喜欢。王先生也娶了比自己小五岁的女朋友。

她几乎从不做饭,不洗碗,不打扫卫生,偶尔做一次饭,却把厨房弄的一团糟,王先生还得一直跟着她给她打下手。她在医院上班也忙,王先生工作特殊周一至周五都在单位,周末回家陪陪小孩,然后就是抽空打扫卫生,洗碗,洗衣服。

沈敏:比自己小的男人也很有魅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