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躲开勇士失败,德帅用一番话稳定军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12日,NBA的季后赛即将到来,在常规赛最后几天的比赛中,火箭一直在疯狂的赢球,试图用6连胜躲开勇士,同时调整自己的排位。到最后一刻,火箭都在全力争取西部第二或者第三的位置,这样他们就能在西决之前避开勇士,而不用需要跟勇士过早交手,这会让他们很有机会走得更远。

火箭躲开勇士失败,德帅用一番话稳定军心,更是在霸气宣战五巨头

这也是为什么,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哈登破天荒上场37分钟,卡佩拉血战36分钟,保罗也打了34分钟,火箭的五大主力上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火箭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他们知道这场比赛如果赢不下来,恐怕将被迫提前和勇士碰面了。如果不能挑选对手的话,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将会面对最差的结果。

火箭的很多人都在担忧,现在随着开拓者和掘金的算计,他们将被迫和勇士在西部半决赛提前对抗,火箭被摆了一道。然而主帅德安东尼近日用一番话,让火箭的所有人稳定了军心。

火箭躲开勇士失败,德帅用一番话稳定军心,更是在霸气宣战五巨头

目前勇火很可能在半决赛提前碰面,德帅对此指出:“何时遇到勇士并不重要,每支球队终究想要夺冠,终究都要跨过勇士这座大山,不管什么时候遇到勇士,如果你的目标是总冠军的话,你总归会要和他们交手的。所以我认为,何时遇到勇士不是关键,重点是你能否击败他们,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他们。如果我们能做到,那就应该去做。”相比一直在挑选对手的其他球队,德帅就非常霸气了,他直接扬言什么时候遇到勇士都不重要,他也坚信自己的球队能赢。

火箭躲开勇士失败,德帅用一番话稳定军心,更是在霸气宣战五巨头

这才是一支有自信的球队应该有的态度,那就是不要去刻意的挑选任何对手,也不在乎是否能够提前遇到金州勇士,如果还没打,很多有些球队就想着躲开勇士的话,那么他们就永远不可能战胜勇士了。反倒是火箭这种逆流而上,一定要跟最强勇士死磕的态度,更加值得人尊敬,德帅的话将会直接给火箭全队大量的信心,毕竟火箭的目标是最终的冠军,迟早要碰到勇士的情况下,什么时候碰到他们还重要吗?早点淘汰勇士,对火箭来说反而是更好的情况。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