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好事将近杨幂挥别旧爱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文/星宿老怪

近日,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的消息,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回看《小时代》中的四位姐妹花,感情生活各有甜蜜、坎坷。杨幂离婚、郭采洁分手、谢依霖结婚生子。细数“时代姐妹花”的恋爱历程,四位女主角的命运可谓是不尽相同,也不免将娱乐圈女星的婚恋观念和盘托出。

郭碧婷出道时最早是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被大家称为“木头美人”。她不喜做表情,但是工作的需要,又令她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模样很百变,她曝光率最高的时候,就是最令内地观众熟知的益达广告。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的混血血统,她的气质是清新的,但五官是深邃的,所以郭碧婷确实是娱乐圈内很有辨识度的女星之一。

郭碧婷的绯闻比较少,出道至今也没有真正的恋情被曝光。唯一被媒体抓拍到的与冯绍峰的绯闻,也因为是新剧宣传期而不攻自破。此外就是和姜潮拍摄《小时代》时期有过短暂的传闻,但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没有结果。如今郭碧婷牵手向佐,不仅郎才女貌十分般配,也得到了向太的一致认可。向佐虽然家境殷实,但是为人却很低调谦逊,向太对待这个准儿媳也是百般疼爱。由此可见,郭碧婷也算是终于找到了自己命运中的幸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