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将暂别娱乐圈2年!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哈喽,喜欢看韩剧的宝宝们我是高大又帅气三愣哥哥,韩剧当中,最在意的不是唯美的画风 ,不是“狗血”的剧情,而是里面一个个帅气的男主角“欧巴”。电视剧中的“欧巴”不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各个颜值也都是十分在线。可谓是现代女孩的超级偶像。

说起你心中的“欧巴”大家第一印象会想起谁呢?南柱赫?池昌旭?车银优?小编今天要说的是李钟硕!比起刚刚提起的几位韩国“红人欧巴”李钟硕,可能有的小姐姐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但可定也有不少观众对于这个韩国男星还不太清楚,那么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李钟硕1989年9月4日剩余韩国京畿道。2010年3月参演《检察官公主》出道,2012年参演校园剧《学校2013》为人们所熟知,随后2013年首次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而广受观众们喜爱,该剧多得当年的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并凭借该剧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随后的《匹诺曹》《W-两个世界》《doctor异乡人》《当你沉睡时》等电视剧都得到广泛好评。入伍前的告别作《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目前也已经开播,深受大家期待李钟硕可以说是韩剧迷妹心中的票房保证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