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穿拖鞋下楼喊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本文为“酸辣娱”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粉丝追星的故事在网络上天天都能看见,可你们见过穿着拖鞋下楼会见粉丝的明星么,而且不是为了和粉丝签名合影,只是怕热情的粉丝影响到其他人,跟粉丝喊话“这是酒店不是景点”。刘宇宁从网红到人气偶像只用了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刘宇宁在娱乐圈的成长速度大家有目共睹,社交网站粉丝多达八百多万,每天都有大量的网友在网络上围绕刘宇宁的一举一动展开讨论。

近日一段刘宇宁会见粉丝的视频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刘宇宁直接穿着拖鞋走出酒店,除了对自己身高的自信,更多的时候是真的没有忽然爆红的明星架子。刘宇宁看到粉丝直接喊话“这是酒店不是景点,不要影响到别人”,在粉丝问及为什么穿拖鞋下楼,刘宇宁还表示“我的鞋太脏了”,这种对话几乎很少能在明星和粉丝之间听到。其实很多时候都能看到刘宇宁对自己的粉丝发脾气,真的不是耍大牌,比如某次在机场正在被粉丝们围着拍照,刘宇宁忽然看到有车开过来立马变脸提醒粉丝“有车有车,能不能注意一点”,如果不看视频单看照片应该又有不少人会拿臭脸的刘宇宁做文章,可只有在场的路人才知道刘宇宁是发自内心的关心自己的粉丝。此次再次被拍,很明显刘宇宁又是一副“臭脸”,不过他的言行和举动的确值得大家点赞,作为偶像身体力行的替别人考虑,这要比只顾着自己凹造型拍美美的街拍的明星要真实的多。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