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首吻上线,曾舜晞热吻陈钰琪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昨晚又迎来了新版《倚天屠龙记》本周的更新,随着剧情的推动,小编最喜欢的周芷若也要离开张无忌回到峨嵋派。看了那么久的芷若妹妹,也终于要化身周芷若掌门。虽然之前也看过许多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但无疑这版的周芷若是最深入人心的。尽管她饰演的角色并不是非常的好甚至还有点坏,但甜美可爱的祝绪丹演起来,却怎么样也让人讨厌不起来。昨晚在她和张无忌的婚礼上被无忌悔婚,还确实有点心疼她。

陈钰琪

而昨晚在婚礼上离开的张无忌 ,虽然口口声声说会回来给周芷若一个解释。说自己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信守承诺。但是,花心大萝卜就是花心大萝卜。在面对敏敏的热情告白后,张无忌是早就把承诺忘的一干二尽。并且在自己口口声声答应芷若会真心待她时,转过头就对敏敏说悔婚是最正确的事。这里也不得不说,虽然张无忌确确实实是一个英雄,但他也彻彻底底是一个渣男。

陈钰琪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