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女主王紫璇身材高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黄金瞳》这部由打眼原著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作品,目前已经被网友疯狂吐槽。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剧情拖沓,毫无逻辑,一夜之间,演员们集体掉线,开始尬演。开播之初,我一直觉得《黄金瞳》应该算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至少节奏上可以吸引观众,没想到,才更新到一半,就把我劝退了。

最新的剧情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因为营救胡家大小姐,被地头蛇追杀,躲进原始森林。菲菲随后跟来,庄睿突然就失忆了,剧中没有做任何的交代。然后就是大量的回忆,皇甫云、小飞两人开始营救庄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剪辑的原因,这几集的剧情前后相当不搭,台词也是说的前言不搭后语。剧中有几处让人匪夷所思的点菲菲与庄睿躲进树洞,面对7个带枪的大汉,菲菲选择背后突袭,结果就是被人捉住了。捉住了之后,地头蛇也不搜搜其他地方就走了?

皇甫云和小飞寻找庄睿,进了原始森林里的一座小房子,里面有死去的矿工。请问小飞,包裹得这么严实,你是怎么看出来“头部有伤,指甲里有泥”的?

剧情开始没有逻辑。不过在这几集中,苗菲菲的扮演者王紫璇,倒是有了更多的戏份,和男主庄睿可是有了感情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