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老婆是我们熟悉的她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虽然现在提倡的是婚姻自由,但对于“老夫少妻”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毕竟年龄相差大了还是有代沟,但娱乐圈却非常的流行,像赵丽颖,杨幂,范冰冰,baby,刘诗诗这些一线女星,都是嫁比自己大了不少的老公,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导演,年轻比自己岳父岳母还大,二婚娶小31岁老婆,为他五年生了三个孩子不要名分。

说到国内最著名的导演,除了陈凯歌那就是张艺谋,这两人不管是事业还是感情都非常的相似,作为导演界的传奇人物,他虽然不是导演专业毕业的,但却是一个天才,刚出道就凭借着《老井》拿到了三座影帝,而之后他也是从演员转型成了导演,从《红高粱》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再到《金陵十三钗》。

这30多年不仅拿到了各种导演大奖,而且还捧红了章子怡,巩俐,周冬雨这些国际影后,虽然事业成就满满,但感情却让人诟病,当年和第一个老婆离婚以后,他和巩俐也是日久生情,可没想到最后他却娶了小31岁的美女娇妻,这个被他隐瞒了20年的老婆,原来是我们熟悉的舞蹈演员陈婷,虽然名气没有巩俐那么大,但却长得美若天仙比巩俐还美。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