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赫权赵秀香被曝热恋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

朴赫权赵秀香被爆正热恋

据韩媒报道,3月29日,朴赫权与赵秀香正在热恋中。他们虽然不经常公开私生活,但都是直率的,不爱隐藏的性格。因此很自然的向熟人透露了正在交往的事实。朴赫权1971年生,赵秀香1991年生,虽然两人相差20岁,但因为有演技这一共同点,沟通起来很方便,所以很自然地发展成了恋人。

朴赫权

朴赫权是一位优秀的影视演员,曾出演过《义兄弟》《离家的男人》《读唇情缘》《食人猪》等影片。2015年12月31日,获得韩国SBS演技大奖长篇剧集特别演技奖。

赵秀香

2014年,赵秀香凭借主演电影《野花》正式出道,并荣获2014年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年度演员奖。2015年4月,在KBS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饰演欺负李恩菲的恶女学生“姜素英”。7月,出演KBS独幕剧《 鬼神在干什么》,饰演“车武琳”。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