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3大国手季后赛首轮共砍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随着中国篮球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姚明主席的深入改革,CBA的关注度和精彩程度变得越来越高,也已经不是曾经的外援决定比赛的时代了。

CBA3大国手季后赛首轮共砍110,中国男篮新的春天要来了?

近日结束的CBA季后赛次轮的比赛中,中国三大国手表现惊艳,阿不都·沙拉木砍下33分带领新疆狂胜广厦,辽宁和福建激战双加时,新科MVP王哲林砍下31分23篮板,但郭艾伦的46+12毁天灭地主宰全场。三名国内球员在两场比赛中一共飙出110分,这在两年前还是不敢想象的。

CBA3大国手季后赛首轮共砍110,中国男篮新的春天要来了?

在姚明退役之后,中国男篮经历了接近十年的低谷,终于等到了新一代年轻球员的崛起。郭艾伦、周琦、王哲林、丁彦雨航,包括在亚运会上闪耀的新疆帅哥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开始走向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一代年轻球员已经正式崛起了,虽然立足NBA还有距离,但在CBA赛场上他们都是比外援还耀眼的存在,中国男篮新的春天要到来了。

CBA3大国手季后赛首轮共砍110,中国男篮新的春天要来了?

亚运会上的阿不都已经像我们展示了真正的年少有为,顺应潮流的高效打法,让他的未来无限美好。在面对广厦的首场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力压两名外援,全场比赛他14投12中,三分7投6中,除了罚球7罚3中略有瑕疵之外,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这也是我们期待阿不都能够打出的水准和场上定位,拉开投三分,空切篮下,稳定且高效,这样发展下去他很有望进军NBA。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