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山震虎”肯帝亚亮剑CBA四强战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敲山震虎”,肯帝亚亮剑CBA四强战

3月20日,肯帝亚队球员易立(左)在对阵山东队比赛中。新华社

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今晚开打。四组对决分别是深圳对北京、辽宁对福建、新疆对广厦以及广东对江苏肯帝亚。从四分之一决赛历史晋级的概率来看,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广东队无疑是最高的,对于这个赛季的肯帝亚来说,时隔八年杀进季后赛第二轮,背后的艰辛球迷们有目共睹。今晚揭幕的四强战,肯帝亚或许没有机会爆冷,但是“江苏勇士”这个称号已经深深刻在球迷心里。

最牛外援走了还想进四强?

上赛季“黑马”这样被唱衰

上赛季,肯帝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位列第五名,沉寂多年一跃成为联赛中的一匹“黑马”。在很多人看来,肯帝亚上赛季能够位列第五名,得益于强力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加盟。但是本赛季开赛前,马尚回归NBA,肯帝亚在失去这名强援的情况下依然喊出了四强目标,让外界感到惊讶。

引进了更牛的外援?肯帝亚砸出重金激励?在外界一个个猜想“破灭”的情况下,肯帝亚裁掉了不得力的外援戴森、攻击能力欠佳的斯隆。丢掉了多场有望拿下的比赛之后,外界对于肯帝亚“黑马”期许早已不复存在。“黑马什么的就算了吧!马尚都不在队中了,就这个肯帝亚目前的状况,能打进季后赛就不错了!”常规赛过半的时候,一位业内前辈对记者说,“肯帝亚这个赛季丢掉了太多应该拿下的比赛。小外援不得力,前面的坑挖得太大!”

伤病?谁家没有呢!

最困难时只有7个人轮转

肯帝亚的确输掉了多场本应该拿下的比赛,但在外援不济的情况下,肯帝亚在常规赛阶段也拼下了多场意料之外的比赛。主场擒下北京队,主客场“双杀”福建队……尽管遇到了很多困难,这个赛季肯帝亚仍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去面对比赛,慢慢填“坑”。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