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轻生后首次接受专访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说到刘雨欣大家应该对这个名字都不会太陌生,她当初在《步步惊心》中走红,但之后发展的却和刘诗诗相差太多,其实在娱乐圈中她的起点还是非常高的,获得亚洲小姐出道,更是多才多艺,但是她的人生却似乎因为一段错误的婚姻而走向了悲惨的境地。

当初刘雨欣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明玉,她在剧中的表现备受好评,但是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她开始走起了性感路线,甚至还因为很多大尺度的照片被群嘲,但是其实私下里刘雨欣却有着并不美好的感情经历,甚至因为错误的婚姻饱受折磨。

她原本有一段幸福的婚姻和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没想到之后她的老公出轨,而对象就是现在因为整容颇受争议的张檬,虽然张檬本人也对刘雨欣道歉,但是这一段婚姻中刘雨欣收到的伤害却是无法弥补的,甚至一度为此患上抑郁症,还自杀过。

刘雨欣在痛苦之下曾经自杀过,好在最后被及时救回,而自杀未遂的她也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她开始尝试着重新面对生活,而刘雨欣也是在近期接受了媒体采访,到处了在当时受到的种种磨难。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