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嫁给爱情,如今45岁仍是女神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提到琼瑶阿姨作品中的“琼女郎”,你们第一时间会想起谁呢?可能大家能想起来的非常之多,最早期的就有咱们的教主林青霞,陈红,蒋勤勤,等人都是一代绝色气质美女!直到现在他们在我们的心里地位还是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就成了当年大家心里的女神,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这是另外一位“琼女郎”,她就是陈德容!

相信提到陈德容观众一定非常的熟悉啊,当年的时候,她真的是美到我们,她的长的非常的有特点,当年就是琼瑶阿姨就是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她吸住住了,长得非常的清秀可人,真的是难得一见的美貌啊!

其实陈德容早在自己9岁的时候就已经拍广告了,当时就别人就被她的气质吸引到了,但是她真正的成名还是通过她演过的电视剧,最先是在周星驰《鹿鼎记》中那部电影中,饰演双儿崭露头角,大家开始注意到这个年轻的姑娘,随后通过琼瑶阿姨的热播剧,让她迅速成名,在《梅花三弄》的表现真的让大家惊艳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