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首部导演作品遭质疑,其实只是为给儿子费曼铺路?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文/喀丝丽

过气影帝坤哥(吴镇宇饰)与当红童星费曼因一场拍摄意外......读到这段话,还没看完故事的简介,小编的心就和众多的影迷一样,开始结冰,然后“砰”的一声发出声响,其实不是小编太脆弱,而是梦总是太容易碎。说到吴镇宇,那真是只有竖起大拇指的份,那深入人心的“大哥”形象到现在还让小编津津乐道,他在小编心中就是一座旁人无法逾越的高山。话是有些夸张,但理还是这个理。

说到吴镇宇的亲儿子费曼,小编是从《爸爸去哪儿》认识到这个小朋友的,记得那时他还害羞内敛,不怎么喜欢说话,没想到一下子长这么大了,真是让人感慨。时光不再,影帝接片正如网友所说“怎么感觉有点奇怪”,更有网友直接大呼“吴妈,请不要这么随意接片!”,其实《爸爸去哪儿》也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吴镇宇温柔细腻的一面,大概“吴妈”的外号由此而来吧。

其实这次是影帝自导自演,好像终于不是接片的锅了,不过这部电影与陈晓、杜鹃主演的《如影随心》同期上映,众所周知这部电影的呼声是非常高的,而《转型团伙》还处于一种充满质疑的阶段,这么看来,情况好像并不乐观。

我们来看看《转型团伙》的卖点是什么呢?有喜剧天赋的乔杉,这是吴镇宇和乔杉的首次合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乔杉并不陌生,他总是活跃在各大喜剧电影、综艺节目里,有些人觉得他是喜剧的代名词,有些人则并不认同他的表演风格。说得更直白一点,乔杉在很多电影里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而不是核心砥柱。当然小编还是很喜欢乔杉的,看看小编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无论如何也不能背锅的决心。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