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郭碧婷气质太好了!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小伙伴们大家好.很幸运等到你的到来,小编在这里先说声谢谢,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点击一下关注哦!也期待你的转发与收藏。

这年头,凭借一个广告就小有名气的人,还真是不多,但郭碧婷就是做到了。长得清纯又甜美的郭碧婷,因为一部益达广告,被网友们称为“益达女孩”。郭碧婷还被郭敬明选中出演了《小时代》系列,这部作品不仅正式将郭碧婷带入了大众视野,更是让她成为了网友们心中的女神。郭碧婷长得真是太美了,不管是帅气还是美艳,她都能hold住。

穿着一身白色的露肩连衣裙,白色的连衣裙穿出了郭碧婷一种很是干净的一面,露肩设计穿在郭碧婷身上还真是非常的显性感妩媚的样子,裙身上的蝙蝠设计,让这件连衣裙看起来显得很是精致且很是独到的感觉,性感的锁骨看起来可真是非常的吸引人,白色裙上的叠加式设计,显得这身服装很是显得通透性,裙尾处的蓬松式设计,让这件服装有了更加的美艳的一面,也是很好的将郭碧婷的纤细大长腿给完美的展露在人们的眼前。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