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的这部电影感动无数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宇宙第一作爹”苏大强现在可谓“第一网红”,话题度高到爆!

作天作地、作儿作女,父不慈还希望子孝。

作成这样,网友们却没有骂狗血,而是纷纷表示感同身受:生活中这样的畸形家庭太多了。

看到这里,不禁想心疼地抱抱大家,更想补充一句:如果你不幸有个苏大强般的父亲,希望你有幸遇到苗宛秋这样的老师。​

​苗宛秋何许人也?校园青春电影《老师·好》中的高中班主任,由相声名家于谦饰演。

​影片中,苗老师在课堂上正颜厉色,私下里却慈祥和蔼的如同父亲一般,是一个负责、稳重、有担当、有道义的形象。

同样是两个中年男人,性格却迥然不同,对身边人起到的影响更是天差地别。

​在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无时无刻不在观察父母和老师,看他们如何为人处世,怎样处理困难应对挫折。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