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路上那个商务中心九月回归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说起曲阳路800号,始建于1993年的上海商务中心,老上海们一定不陌生。举办过华交会,引入过易买得、家电城的商务中心在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着实风光过一阵。然而,2016年12月31号,吉盛伟邦、易买得和家电城齐刷刷地关了门,一度引发热议。

今年,沉寂已久的这一老牌商业中心终于有了动静。 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这里看到,里面商户已经全部拆除完毕,即将开始内部装修。

今年九月,这座体量6万平方米的商业体将被打造成百联曲阳购物中心,重新回归。

商务中心一共有六个楼面,拆除一空的6楼层高有10米,异常通透,拱形的玻璃幕墙给人无限遐想空间:可以开个遛冰场,抑或是室内体育公园?

事实上,专业人士早早就给这里做好了规划。未来,6楼一半是电影院,一半将被打造成国内首家室内欧式集装箱集市小镇。“拱形的玻璃我们将打造蓝天白云的效果,非常漂亮!”

而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购物中心里将开设花店、饭店、药房、大型超市、儿童乐园。剧透一下,购物中心里每个楼面都会有一个主题,比如三楼会是一站式的亲子空间,四楼将会是有着极致数码娱乐体验的游乐场,五楼则将汇聚一批老字号餐饮店家。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实习编辑:王雅洁)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