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狭小玄关只需要一面镜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楼房住宅中,留给玄关的位置往往不好。又小又暗的玄关,更是常见。有太多用户为了自己家的玄关而头疼,更有甚者,因此而取消了玄关。

但其实,改变小玄关并不难——只需要一面镜子。镜子本身具有一定装饰性,对于增加采光、增强空间感,都有较强的能力。

从另一方面来讲,玄关又非常适合安装镜子。临出门前在镜前匆匆的望上一眼,能让你一整天都自信满满。毫不夸张的说,玄关是穿衣镜最好的安装位置。

那么,玄关里的镜子应该装在哪呢?我们需要看这个玄关哪里暗、有多暗。

单侧暗——暗侧放镜子

玄关如果只有一侧采光不好,我们可以将镜子放在采光不好的那一侧。比如下面这个图,进门后左侧就是墙壁▼

此时我们只要将镜子放在这里,镜面可以反射较亮一侧的光线,增强玄关采光;向左侧看去时,看到的也是镜面中反射出来的右侧的景象,丝毫没有局促感。

如果左侧不是墙壁,而是有一段空间,更建议将镜子与鞋柜或穿鞋凳放在一起,充分利用空间。

双侧暗——最近采光点放镜子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