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又省空间的壁挂式马桶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由于壁挂式马桶采用无水箱设计,跟地面没有接触,能在空间上形成独特美感,又因为采用这种马桶的家居设计图是时尚杂志和家居网站的常客,因此获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和青睐。壁挂式马桶美是美了,但一旦决定采用,就要面临一系列的安装问题,让人望而却步。

这些优点让你爱上壁挂式马桶

壁挂式马桶安装步骤较传统马桶复杂,但瑕不掩瑜,它的一些优点足以让人爱上它。

富有美感:在视觉上,壁挂式马桶没有多余部件,仅有马桶本身,浮空设计让空间留白,避免出现普通马桶带来的拥挤感,可以说是时尚家居的高端配置。

节省空间:相对传统马桶,壁挂式马桶体积较小,适合小户型卫生间。

噪声较小:传统马桶冲水声音较大,而壁挂式马桶因为水箱隐藏在墙体内,水流声音能控制在较小范围。最直观的感受是,半夜如厕再也不用因冲水声音太大而吵醒家人。

方便移位:一些家庭由于布局问题,需对马桶进行移位,而移位很容易出现问题。壁挂式马桶就可以避免,同层排水避免地面抬高,移位更方便,布局限制也不大。

容易打理:壁挂式马桶的可见部件较少,带来的最实际的好处就是打扫更加容易。水箱就不用提了,由于马桶悬空,不容易有卫生死角,而且它的存水弯有补气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异味从管道返回马桶,实在是懒人专供款。

安装前先了解这几个问题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