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将再次超出你的想象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名家具展,中国南海之滨的一颗家具会展明珠。今春,它将再次发出璀璨光芒,提振中国家具业的士气,为中国家具业再发展提供新动能,同时,也将再次以大胆、创新的动作,超出人们对中国家具业所有可能的想象,引领行业进步。

新建38万平方米展馆,展贸一体,在今天的市场形势下,可谓艺高人胆大,超出几乎所有家具人预期。

数千平米集成大宅20天建成,多项专利技术支撑,创造全屋整装速成新概念,堪称行业创举,成品家具企业有可能借此抄传统定制家具企业后路,在全屋整装领域形成超越之势。

在地设计,其主旨在于充分利用家具生产基地的生产优势,与国内知名家具设计师、新锐家具设计师共同打造创新产品,让设计师与家具行业充分融合,形成化学反应,让最先进的理念、智慧与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产生聚合效应,由此而生的行业竞争力,可以争霸全球,如果不是冠绝全球的话……

1286家企业参展

3月16—20日,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参展商共1286家,展览面积达76万平方米。

3月展在展示成品家具企业新产品的同时,也融合房地产、建筑、建材、室内装饰、定制、软装等大家居资源,开启行业新的展览模式——成品与高端定制融合、与全屋整装融合的展览新业态,推动成品家具企业向大家居转型升级。

38万平方米新馆开工建设 预计2年后开业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二期10号馆,将于3月16日上午与展会开幕式同期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

10号馆也是名家具展锤炼出的全球独有展贸合一平台——名家居世博园的二期项目,项目占地6.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与一期9号馆联接互通,一、二期总体规模将达到78万平方米。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