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不足四元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火热进行中,以家电、3C等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全面抢跑315。但除了家电3C,最耀眼也最接地气的恐怕就是快消了,因为它更贴近消费者,这是每一个消费者都需要频繁购买的品类。

苏宁和联合利华是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全民焕新节中,联合利华携手苏宁超市,打造出“樱花女神节”!部分商品满199减100,购买部分商品满99元还赠送洗护大礼包(五件赠品任选三件)。包含联合利华旗下清扬、多芬、力士、中华、卫宝、凡士林、旁氏品牌的热销单品,均在本次活动商品中。

“樱花女神节”节中,清扬男士去屑控油洗发水套装是主打的热卖商品之一,活动价119元,且还有优惠券和参加满减活动,到手价更低!套装包含型900g*2+100g*2(香型随机),整整四斤的容量,基本可以满足全家男性一年的洗头需求!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