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一斤贵了2块钱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编者按】陈先生的家门口就有一家水果超市,因为离得近就办了会员卡,平时店家会把一些优惠信息发到微信群里。陈先生说24号早上店家发了一个广告,说是今天的西梅9块9一斤,希望大家都去买。

陈先生觉得比平时便宜,于是十点多就去了水果店,买了1.25公斤,付款了29.7元。等到晚上的时候,微信群里有一个人说为什么他买的是特价9.9的西梅,而开票却是11.9一斤。于是陈先生就看了自己的购买记录,发现自己购买的也是11.9的价格。

陈先生说群里有不少人反映多收费的问题,并晒出了小票,而商家对于此事的说法是价格没有改好,一些会员表示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所以现在都很少去这家店买水果了。陈先生认为既然发生了那么多次,店家都没有当回事,这次他必须要深挖一下,认为这可能不是个例,而是整个杭州的“百果园”都有这个情况。

陈先生的怀疑是否属实,记者随机挑选了两家“百果园”门店,分别买了一些西梅换算出来的价格都没有问题。陈先生说发生事情后他找了店家,表示要把情况反馈给有关部门,之后“百果园”的一位负责人加了陈先生,并给他转了500元钱。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