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当选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新一届会长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编者按】

湖南电子商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帆(右)接过会长单位牌匾。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下午,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上,爱善天使董事长张帆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大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拟聘任执行会长、顾问专家团等人员名单。

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于2014年2月正式批复筹备成立, 5年来,该协会始终以促进全省电商健康规范发展为宗旨,并积极发挥行业服务、协调、自律作用,主动搭建会员与政府、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各领域的交流平台。

近年来,全球电商零售市场仍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据国外专业机构分析预测称,2021年网络零售销售额将比2017年翻一番,达到48800亿美元,占全球零售销售额的份额将超过17.5%,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0%。

而据央视《2018中国电商年度发展报告》指出,我国网购用户数量已超过6亿人,网购渗透率达到71%。且自2017年以来,农村电商的大力发展,也为电商领域注入了新活力。

湖南电商也发展迅速,年交易额早已突破8000亿元。爱善天使正是以线上线下融合为特征的创新销售模式,迅速成长为湖南电商企业新贵。此番当选新一届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帆说道:“进一步规范和升级湖南电商市场,同时更好地为电商企业服务,将是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