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一次力量训练助你变强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编者按】如今健身的文化在大众中越发的盛行开来,男男女女都更喜欢用健身的方式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力量举作为一项入门较为容易,以提高深蹲、卧推、硬拉三项动作极限力量能力的运动,近些年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运动方式来强健体魄,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今天,小编来为刚刚接触这项运动的爱好者们一些建议,来安排好一次安全高效的深蹲训练,让你有更强的运动表现,更好的体魄。

一、热身

无论做什么运动之前,我们都要记得热身,这对于我们之后正式开始训练的安全至关重要。

1、静态拉伸

股四头肌拉伸十五秒,两组,臀大肌拉伸十五秒,两组,脚踝柔韧拉伸二十秒,两组,肩关节与胸肌拉伸,十五秒,两组

2、动态热身

从空杆开始,慢慢用正式动作深蹲来激活神经,让神经和肌肉都熟悉动作模式,慢慢加重至正式组重量。

二、正式的训练内容

1、深蹲

这里可以选择高杠深蹲或者是低杠深蹲,注意挺胸,脊柱中立位,膝盖打开,有控制地蹲至平行以下,做四组八次。

2、箭步蹲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