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腿型秀出大长腿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编者按】这组瑜伽动作超级经典,告别麒麟臂,还能美化腿型!

今天给大家整理一组莫文蔚最爱练的瑜伽动作,我们都知道,莫文蔚的大美腿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美。每个女生也渴望拥有莫文蔚那样的大美腿,虽然大长腿有一部分是先天因素,但是性感的腿型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腿型更好看的,今天的这组动作就是可以帮助大家塑形腿部的瑜伽动作,赶紧练起来

炎热的夏季快要来临了,各种衣服店已经陆续将各种露背装、短裙上新,然而很多妹子却开始"恐慌"起来,源于自己那"见不得人"拜拜肉及大粗腿,想想都心塞。今天分享给大家1套超级经典的瑜伽体式,有助于强化手臂力量,拉伸腿部韧带,匀称双腿,塑造腿型,妹子们趁着夏季未到,赶紧一起动起来燃烧脂肪。

1、侧三角式

侧三角式,练习者双腿并拢伸直,脚尖点地,双手位于体侧伸直撑地,躯干离地,脊柱保持笔直,目光看向正下方,进入平板支撑式,躯干向一侧扭转同时一只手及一只脚离地,使得身体侧向一边,注意重心的把握。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