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动作帮你塑造更好的身材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编者按】无论是日常活动还是健身活动,身体下背部的稳定和强健是影响身体运动表现的一个重要方面。

特别是如果你由于生活习惯、工作原因和日常生活中的其他原因而久坐不动,那你会很容易感到下背部疼痛,所以就需要更加注意下背部的锻炼。

下背部是维持腰椎稳定性的重要部分,只有当下背部有足够的力量,才能保证日常活动和锻炼力量的顺利传递,腰椎处于中立位置可以让身体更加稳定。

在日常的背部训练中,很多的人都重视中上背部的锻炼,因为这确实可以让你的身形看起来更挺拔,更有气质,但是从内涵来看,强壮有力的下背部可以让你的背部看起来更出色,所以我们必须要注意到这一点。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个锻炼背部的动作,可以让你很好地锻炼下背部的肌肉,使身体的核心更稳定,腰腹部更紧致,凸显出好看的身材比例。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