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却要了一块荒地到11年后才明白!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  >  正文

【编者按】导语:皇帝赏赐他,他却要了一块荒地,子孙埋怨他,到11年后才明白!

一个国家成功的建立都离不开一个有能力的君王,必然也少不了一些有作为的忠臣在旁边辅佐。在三国这个朝代特别显著,这样一个纷乱的朝代人才辈出,当时魏蜀吴三个政权领头都互相争,打仗打了十多年。很多人在战场上骁勇善战就是为了能够得到一个好地位,或者名利双收,另一个方面也可以受后人敬仰,体现自己的价值。立了功的人可以获得皇帝的赏赐,要了一块地,子孙们都埋怨,至于为什么要等到十一年后才知道了。

东汉末年的时候分为魏蜀吴三个国家,魏蜀吴三足鼎立的时候就开始了历史上有名的三国演义。然而三方争霸的局面没有持续很久曹魏末年实力雄厚的司马家掌握了曹家很大一部分的权利,可谓是实力雄厚。司马懿的孙子司马炎继承了晋王的宝座,掌握着晋朝的权利,其势头冲冲,直接逼迫这魏元帝退兵,然后把国号改为晋。

太康元年,司马炎与吴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然后顺利的把吴国推翻,完成了大统一,就这样三国时代结束了,开始了西晋王朝,刚开始国泰民安势头大好。司马炎当政的时候刚开始一直对国家的发展十分关心,所以西晋十分的繁荣。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