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登”合璧,保罗再犯老毛病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休斯顿火箭队来到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近来火箭队状态火热,不过开拓者队同样状态不俗紧随其后,此役面对西部鱼腩球队鹈鹕,火箭队必须拿下这场胜利。

17分钟21+3,11分钟轰15分,火箭“双登”合璧,保罗再犯老毛病

第一节比赛开打,鹈鹕队完全没有拿出匹配火箭队的比赛强度,火箭队在哈登的率领下打得非常轻松写意,随着哈登在本节比赛还剩5分37秒的时候突破上篮命中,火箭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鹈鹕队随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鹈鹕回敬一波6比0,不过很快火箭就突然下起了三分雨,戈登三分手感尤其火热,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已经将比分拉开到了33比19。

17分钟21+3,11分钟轰15分,火箭“双登”合璧,保罗再犯老毛病

次节比赛开打,保罗带着轮换阵容继续扩大分差,约翰逊在本节比赛还剩8分55秒的时候后仰跳投得手,火箭带着19分的领先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兰德尔强杀篮下打中,小里弗斯造杀伤两罚全中予以回应,此后火箭队牢牢掌控领先优势,从本节比赛还剩2分31秒的时候开始,浓眉哥连得4分,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追近到了15分。关键时刻哈登命中一记三分为火箭止血,兰德尔造杀伤两罚全中予以回应,哈登再中一记三分,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依然以63比44大比分领先。

17分钟21+3,11分钟轰15分,火箭“双登”合璧,保罗再犯老毛病

今天上半场比赛火箭队“双登”合璧,其中哈登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运动战16投8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21分3次助攻;戈登在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运动战9投5中、三分球8投5中轰下了15分,鹈鹕队在两位“登哥”如此火爆的进攻状态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此外,保罗又犯了上半场进攻状态慢热的老毛病,他运动战4投1中只得到了2分,不过他在组织端送出了6次助攻,在队友手感出色的情况下保罗还是很好串联起了球队。如今这支火箭队各司其职、平稳运转,为的就是在季后赛一展抱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