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的疑难与费解源自于我们的痴念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1.如果想换一种环境,换一种角色,换一种思维,有一种简便的方法:读书。

2.没有思维的深度,不会有浅出的觉悟,更不会有局外的幸福,及珍惜的态度。

3.生活中大多的疑难与费解,都源自于我们的痴念,一朝觉醒自然迎刃而解。

4.只有那些为自己所谱的曲,所作的诗,才会广为流传,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

5.人总是这样,走着走着忘了看景,看着看着又忘了迈脚,一回头满怀凄惶。

6.一想到电影就想到票房,一想到演戏就想到假象,故而剧情狗血,神情夸张。

7.命运,也是一种信仰,它和其它信仰一样,都是因为慵懒而不想知道真相。

8.读过的书,经过的事,或许会被忘记,但也注定会被吸纳,构建成今天的你。

9.抛弃了内心贪欲,就卸下了肩上压力,抛弃了他人看法,就找到了自由之路。

10.不知道为什么活着的人,其形同草芥,逢春变绿,遇秋则黄,雪来了便葬。

11.大多数成名曲,往往都是绝唱,没有后续,因为成名后便不再为自己作曲。

12.幸福像屋檐下的冰锥,一点点地累积加长,而痛苦嘎巴一声,便将其折断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