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登上春晚21岁走红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有太多的女星想着嫁入豪门,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女孩子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有钱人家,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下很常见的现象。而在这样的环境之下,那些敢于不走寻常路的女孩更值得我们敬佩,而饶敏莉就是其中的代表!

说起饶敏莉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主要是因为她太过低调,加上她也早已退出了娱乐圈,所以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

饶敏莉,1984年2月7日出生于山城重庆,中国女演员,主要代表作有《贞观长歌》、《像风一样离去》、《血色迷雾》等等。

说到绕敏莉,她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不仅有着白皙的皮肤,还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气质也是非常的好。其实饶敏莉之前是学跳舞的,16岁就毕业分到济南军区政治部前卫歌舞团。17岁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演出。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