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出席《王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在娱乐圈,要想能够在演艺界发展下去,作为一名演员必要的条件就是有着扎实的演技。毕竟演技是一个演员的立根之本,演技不在线这就使得观众们看起来十分尴尬,于是乎我们常常看到本来一部优秀的剧本因为演员阵容出现差误导致口碑直线下降,所以一个演员的演技就显得格外的重要。那么提到娱乐圈演技一直备受吐槽的女演员,杨颖一直都没有缺席。

就在最近,《王牌对王牌》第四季最后一期的节目中,baby的的演技就在此引来网友的吐槽。在节目中我们看到节目组邀请了《跑男》的几位成员作为嘉宾,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宣传新一季《跑男》,从而将搞笑继续传递下去。然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我们看到观众们一方面在被沈腾等人幽默所吸引时,另一方面对于baby所展现的演技表现出了强烈的质疑。按道理来说王牌这档节目以综艺游戏领先,baby又是跑男的固定嘉宾,论搞笑能力也是一流的,那为何这次baby演技到遭质疑,搞笑能力却惨遭忽视呢?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