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没夹住饭菜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沈梦辰没夹住饭菜,掉到桌子下下意识做出举动,穷人深有体会

沈梦辰亮相之后,直接受到了芒果台的关注,并且同时在签约天娱传媒之后。就拍摄了一部影视作品,而后来也成为湖南卫视的固定主持人,如今更是评价为接班谢娜的一位实力主持。

而近些年来沈梦辰私下参加的综艺不在少数,也让大家改变了以往对他的看法。了解沈梦辰的人,都知道她对自己私下的形象非常在意,而就是过于随性和注重自身形象,引起很多网友都不解。就连穿衣服太过暴露。都会引起一些不少人的看法。以后因为他不顾形象的综艺表现,获得了不少好评。

而在最近他跟杜海涛合作的综艺当中,两人也是坐在一起吃饭,不得不说两人在这档节目当中还是体现了不少恩爱的情节,甚至让人有些不适应,毕竟两人已经相恋6年,但是却给人感觉像00后的小情侣。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