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11岁就教训外甥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王刚凭借着“和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演员,而在演艺事业巅峰王刚还向着节目主持人发展,同样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演员到主持人这个跨越是成功的,也是让王刚内心很自满的,而要说王刚最让人羡慕的当属她得婚姻,迎娶了小二十岁妻子,还在自己60岁迎来了儿子的出生。

要知道王刚曾有过失败的婚姻还有过女儿,当他在踏入第三段婚姻时女儿早已家人,而当他儿子出生时女儿也恰巧同天生下孩子。作为双喜临门王刚的内心既纠结又很开心,喜得是孩子都平平安安,忧的是儿子与外孙同岁,怕外人看到有误解和嘲讽。

事情发生就要坦然面对,王刚对于这个问题早已想明白了,活出自我,自己的生活又何须在乎旁人的的眼光呢。在近日王刚带着儿子参加了节目,他坦言对儿子投入了很多教育,让他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