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璎珞与袁春望针锋相对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皇后提及当初大婚后去见当时的太后时,因为自己比弘历多说了一句话,遭到太后惩罚,她告知弘历,她喜欢璎珞身上的自由自在和桀骜不驯,是自己的希望,弘历惊讶。明玉去侍卫所找傅恒,谁知遇到海兰察,得知傅恒被皇上派出宫办差,十分恼怒,将气撒到了海兰察身上,却再一次弄伤了自己,气咻咻地一瘸一拐离开了侍卫所。

高贵妃因为不能再唱戏,十分烦闷。纳兰氏来见高贵妃,将魏璎珞被皇后赶出长春宫的消息告诉了高贵妃,高贵妃十分惊喜,认为动手的机会终于来了。璎珞被贬入辛者库刷恭桶,遇到了净军袁春望,然而袁春望待人冷淡,不管璎珞怎么说,他都不发一言,甚至看都不看璎珞一眼。当年被罚辛者库的锦绣看到璎珞,出言讽刺,被璎珞当成耳旁风,丝毫不放在心上。

璎珞看到锦绣百般讨好袁春望,觉得十分有趣。张管事来视察工作,看到璎珞把恭桶刷的十分干净,刚表扬了她,甚至想让她去做一些轻松的工作,就有人来对他耳语,他脸色一变,又将璎珞骂了一顿。离开时看到袁春望,张管事对他动手动脚,被璎珞看在眼里。张管事对袁春望别有所图,趁璎珞送饭的机会下药,幸好璎珞及时回来,打晕了张管事。

璎珞与袁春望合力将张管事塞入粪车,伪造他偷偷出宫的假象。半夜,璎珞听宫女们哭诉张管事的恶行,心生厌恶,打算斩草除根,结果撞上袁春望。之后,璎珞在宫中除草劳作时,皇后经过宫中甬道时看到她被嬷嬷责罚却目不斜视无动于衷,璎珞心情复杂。随后,袁春望因为和璎珞一起处置了张管事,跟他十分亲近,口无遮拦让璎珞十分恼恨,璎珞与他针锋相对,两人在争执中互相依靠,反而变得更加亲近。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