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官宣欧阳娜娜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我和我的经纪人》官宣,欧阳娜娜、张雨绮、白宇,你最期待谁?

现在综艺节目为了吸引观众也是拼了,从明星个人到明星孩子、明星夫妻、明星父母,现在连明星身边的经纪人都不放过了……最近宣传了《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综艺将向我们讲述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点点滴滴,包括明星和经纪人是怎么相处的、经纪人的工作要做些什么,真是看点满满啊~

节目邀请到的明星也是当前大家比较熟知的几位,例如欧阳娜娜、张雨绮、乔欣、白宇等人,每一位都是充满话题的流量明星,相信肯定可以带动这个节目的综艺效果~

要论张雨绮给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她那敢爱敢恨、直言不讳的性格了,和这样的一个人相处肯定是轻松的,不知道和经纪人之间相处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粉丝观众肯定都是很期待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