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次见电视墙这么漂亮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房子的硬装部分终于完工了。虽然房地产产权证书上说是100平方米,但房地产的面积只有90平方米,但泳池却相对较小!房子装饰的风格将更加美国化,鸡翅木和墙壁将更加注重装饰,看起来更加优雅。尤其是在模仿美式壁炉的电视背景墙,所有来参观的同事都惊呆了!

入口门廊被客厅附近的鞋柜隔开,不仅漂亮,还有鞋柜。 大门的另一边是厨房餐厅。厨房里透明的美国玻璃门色彩价值很高。 厨房里的蓝色瓷砖凹凸有致,看起来很有质感,但是很多人说颜色太深了! 橱柜都是木制门板,看起来更大气、更高档。此外,厨房还有另一扇采光窗,使整个空间明亮。 走进客厅,这里特意做了一个鸡翅木,既美观又不容易影响房间的通透性。 客厅里的沙发,背景墙,用石膏线条画了几个框架,不容易显得太单调。 电视背景墙,以美式壁炉为榜样。我丈夫认为电视墙站在中间,做了两边都有玻璃门的储物柜。同事们前来参观,说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电视背景墙不仅美丽而且实用。 餐厅完全由卡式磁带录音座榻榻米组成,不仅美观,还改善了房间的储物空间。到时候,你可以摆一张餐桌! 走廊通向浴室和卧室。 这是一个由文化砖墙和防水涂料组成的浴室。它很独特吗?

孩子们卧室的衣柜非常特别。中间部分实际上是一张桌子。把椅子拉出来,你就知道秘密了! 卧室的床边背景墙手绘精致。 阳台被用作晾衣服的地方。储物柜和洗衣房是必不可少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