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装修的房子非常漂亮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房子的面积是100平方米。公共摊位拆除后,使用的面积变小了。它只能安装两个卧室。这是欧洲风格,采用半袋风格。由于我经常要出差,装饰主要委托给我妻子。我也会在家帮忙。现在房子安装好了,我觉得非常漂亮,非常喜欢。只是电视背景墙被他的妻子选择使用一种感觉非常老式的墙纸作为背景。它太丑了,一看到背景墙安装这种壁纸我就想哭。 客厅用天花板周围的吊顶和中间的线条装饰。它是三维的,优雅的。华丽的水晶吊灯提升了空间的整体水平。 电视背景墙的客厅用墙纸装饰。我觉得颜色和设计很过时,不相配。我真的很想改变它。 客厅装饰着一套欧式沙发和一套白色家具。奢华的气氛是高级的。

地板铺有地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增加客厅的温暖。 当入户门进来时,他可以看到餐厅和客厅。这种开放式设计让空间感觉更大,光线更好。 入口的墙上安装了餐具柜和鞋柜。橱柜安装在天花板上,天花板有更多的储藏空间,可以储藏很多生物。 餐厅配有长方形欧式餐桌,墙面装饰有镜子,具有空间延伸的功能,让空间感显得更大。 厨房采用L²式设计,模制门板与石英石台面相匹配。白色门板干净整洁,非常漂亮。柜子满了,有很大的存放空间,可以存放很多物品。

卫生间墙面和地板采用上浅下深的色彩搭配,有空间层次感。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洗澡时整个卫生间不会湿。 主卧室有很大的空间。天花板用吊顶装饰,给人以更立体的印象。欧式家具系列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展现出奢华的氛围。 卧室内置衣柜配有一对门,白色门板大方,浅色家具搭配黑色地板,使整体空间更加层次分明。 二级房间的空间很小,所以阳台是放在房间里安装一张书桌用来学习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