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离婚后哪方会过的更不如意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中年夫妻离婚后现在不管是年轻夫妻还是中年夫妻,只要是两人感情或者是生活上遇到了一点点的问题,就会选择离开对方。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中年夫妻离婚后,谁会过得更凄凉?这3个过来人的回答很真实:

第一位:乐女士 离异七年 50岁

每个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现在的我就是这样,我感觉我十分的迷茫,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一些什么。也不知道我将来一个人要过上什么样的日子,我和我前夫离婚了,因为我出轨了,我知道这是我的不对,他要跟我离婚,我是理解他的。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会过得这么凄凉。

他几年前也再婚了,我才知道我们是真的回不去了,我认为中年离异的夫妻,犯错的那一方会过得更凄凉。因为得不到前夫的原谅,就没有办法得到孩子们的原谅和关心,我不知道将来我的那几十年要怎么过,不过我现在看着他们幸福,我也会心安了,自己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吧,毕竟这一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第二位:@秋风雾浓没,男,45岁 离婚10年

中年夫妻离婚后,晚年生活谁更“凄凉”?我觉得应该是不懂得珍惜婚姻的那个人。

我36岁离婚,原因很多,但前妻人不坏,就是什么事都听她妈的是主要原因,她妈很强势,蛮横不讲理,看不得我和老婆关系好等等。离婚后我找了个比我年龄小很多的,我们过得非常好。

后来听说我的前妻也想再婚,可却至今单身,每天就是和她那个不得人心的妈妈在一起熬着,我庆幸我的决定。

第三位:陈女士,57岁 离婚12年

我前夫是一个愚孝男,和他生活的二十多年里,我一直受婆婆的气,他从不肯为我说句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什么事情都几乎不和我商量,而是先去问她母亲的想法,让他母亲做决定。

我在那个家里没有一点地位,始终是一个外人,感受不到任何的尊重。在我儿子考上大学后,我就和他离婚了。

离婚之后,遇见了我现在的老伴,他是一个很体贴我,尊重我的男人。而前夫离婚之后,就没有女人再愿意嫁过去。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前婆婆很强势,所以至今他还是一个人。

因为他要照顾两个老人,拼命挣钱给儿子买房子,平时他还要自己做一日三餐,看着他都苍老许多,所以我觉得他比较凄凉吧。

人过了中年之后,就会称自己的爱人为老伴,老伴老伴,就是老了有个伴。其实在中年的时候选择离婚,确实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孩子们也长大,中年很难在找到另一半不说,还会得不到孩子们的理解和原谅,夫妻之间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沟通,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今日话题:

你们觉得人到中年的夫妻,最忌哪一点?

欢迎留言讨论。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

关于高考引发的一个思考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哈尔滨爱德高考学校

老实人做到这3点,别人就不敢欺负你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老闫说事

这四种标准的“败夫”女男人遇到最好躲远点!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星宝爱星座

女人会心甘情愿被你“撩”,错不了!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星宝爱星座

女孩子可以倒追但不要倒贴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背包旅行儿

二婚妻子和结发妻子身上有这3点不同”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陆亚原创

如果出现此三种表现,八成是个“渣男”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都市情缘港湾

叫“媳妇”已经过时了?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熊娱乐之家

微信盗号使用什么软件(微信盗号不被对方知道方法)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21头条

大多的疑难与费解源自于我们的痴念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像风的梦

给女人提个醒:男人是爱你还是“撩”你,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星宝爱星座

有这几个特征的女强人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情感拼图

聪明女人懂“索取”就能锁住男人心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拾光情感

女人“想你了”,往往会用这3种方式“暗示”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情感小白兔小白兔

有这样“矛盾”而又“统一”心理的女人

时间:2019-04-16 09:07:02来源:木心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