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会心甘情愿被你“撩”,错不了!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最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以往总是女性读者给我留言抱怨说:“男人的情话真的不可信,今天说了明天就忘了,亏我还傻傻地当真。”

而如今,反而是男性读者给我留言说:“女人明明知道男人说的情话不可信,为什么还那么喜欢听呢?”

其实情话并非是承诺,女人何尝不知,再美的情话也有保质期。但是至少在男人说情话的这一刻,女人能明明白白地感受到,男人有多爱她。

为什么说爱要说出来,因为只有说出来的爱,才能最快最简单地告诉对方你的真心。很多男人觉得只有女人才会把爱挂在嘴边,爱一个人就应该体现在行动上,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说,再相爱的人,也会矛盾重重。

所以,学会说情话,也是在爱情中的成长。男人学会这五句“情话”,女人会心甘情愿被你“撩”。

一:“你想要什么就买,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购物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逛街才能让她们乐此不彼。

现在很多女人,自己就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想要男人为自己花钱,并不是看重这些钱,而是看重男人花钱背后的真心和宠爱。

所以,如果你爱一个女人,一定不要忘记说这句话,这是在表示你对爱情的诚意,也算是在爱情中的一种投其所好。

二:“有你在我身边,我从不羡慕任何人”

情侣之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表达出自己对这份爱情的态度。

一句“有你在我身边,我从不羡慕任何人”是对女人的认可,也是对这段爱情的坚定。女人听了这样的话,心里必然觉得温暖,也觉得对你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三:“有了你,我的人生才算的上圆满”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