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决赛背靠背击败罗伯逊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2019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同时也是赛季倒数第三战赛事的决赛,经过两天、三阶段共计24局的争夺,最终以奥沙利文13:11击败尼尔·罗伯逊夺冠而告终。奥沙利文收获本赛季第五座冠军奖杯,但更重要的是,他打破了四年多以来塞尔比对世界头名的垄断,登上榜首,以及追平了亨德利36座排名赛冠军的纪录。

奥沙利文决赛背靠背击败罗伯逊 从今天起世界第一的名字姓火了!

关于比赛的背景和看点不做过多赘述了,欢迎前往前日推送的《到底什么理由能够说服我 奥沙利文与罗伯逊的决赛仍有悬念呢?》,若无心阅读,简单说, 历史战绩和求胜欲似乎都倾向于奥沙利文决赛背靠背再赢罗伯逊,但毕竟经历了与特鲁姆普鏖战后,火老师也有可能出现状态不佳的情况,而这便是二胎奶爸罗伯逊的机会所在。一边获胜就是赛季五冠、排名赛冠军追平第一、世界排名翻身登顶;另一边获胜就是复仇、赛季三冠、排名赛冠军独享80后第一,另外谁赢都能带回家两座奖杯,一个好像窈窕淑女,一个形似实战利器。

起步的两局球,奥沙利文果真并没调试好状态,无论准度还是走位都频频出现状况,而在这两局里,罗伯逊都是通过两次上手,稳扎稳打的拿下胜利,虽然其间仅仅有一杆50分,虽然离全场胜利还相差甚远,但是2-0之后他大概也悄然开始寻思,有机会把奖杯搬回家送给女儿当礼物这件事了。可是接下来,他大概用了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甩空了这种念头。

奥沙利文决赛背靠背击败罗伯逊 从今天起世界第一的名字姓火了!

第三局,罗伯逊开球便留下机会,奥沙利文长台上手,并很快便盘活黑球,打了一杆74分作为自己的表演垫场。随后一局罗伯逊又在防守时把红球留在袋口,火老师当然不会客气,这一次他依靠蓝球和低分球来回调度打至超分,原本有机会直接破百,可惜他连极难处理的绿球都打进了,却搞砸了咖啡球,单杆得到97分。无论如何,仅仅花了20分钟,火老师就将罗伯逊此前建立起来的优势瞬间扫平。

奥沙利文决赛背靠背击败罗伯逊 从今天起世界第一的名字姓火了!

第五局,双方经历一段漂亮的对防大战,直至球台下方已经没有母球的逃跑路线,罗伯逊无奈用出了强力拉杆确保白球能回到低分区,这次操作,又不慎把一颗红球送去中袋袋口。奥沙利文上手单杆71分后转为防守,此时已经超分12分,罗伯逊没有轻易放弃,收了两套红+黑后开始开始拼防守,然而才打了三杆后就被火箭成功反吊,扎杆解球留下机会萝卜无奈再丢一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