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活得有没有“高级”感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郎贾罗说过:“生活的意义在于美好,在于向往目标的力量。应当使征途的每一瞬间都具有崇高的目的。苏联高尔基伟人的生平昭示我们,我们也能使自己的生命令人崇敬;

当我们告别人生的时候,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生活就是一场人生的电影,如何将自己的生活点缀成最美的模样是一门最为高雅的艺术。人生在世不过几十年,到这人间走一回,活得不精彩怎么行。

就如网上那句“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作为女人,自然也要活出属于自己的模样,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一个女人活得有没有“高级”感,就看以下这三点。

一、是否懂得取悦自己

有人说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男人,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但其实,有这样想法的女人,往往都难以获得幸福,人生大多也是在坎坷中度过。

女人这一生最重要的不是什么爱情、婚姻,更不是什么取悦他人,而是取悦自己。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只要自己活得畅快淋漓,活得潇洒自由,那便是最幸福的人生。

而这般懂得取悦自己的女人,往往也更容易得到一份圆满的爱情。

二、是否拿得起放得下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